大家好啊,就像預告說的一樣,這次要發的是渚楓文

感覺這次沒什麼想法,怕退步了,希望大家別介意,最好能提出意見就好了

涉嫌據透請注意,以下進入正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渚視角: 茅野的真實身分揭曉了, 她是雪村老師的妹妹....(沒看動漫的讀者們請容許我跪下,這的確是據透, 沒看的快去看完動漫跟漫畫,保證不後悔!!!

楓:(對著殺老師)我要殺了你,為姐姐報仇!

楓的觸手快速地攻擊著殺老師, 眼中的仇恨越來越深

系成:"要是這樣下去,茅野會被觸手奪走生命的"

渚焦急地看著楓,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: 茅野,難道你忘記了我們的相處點滴?

(注意!以下自動進入渚回憶......)

妳為我繫頭髮, 跟我說我跟妳一樣

發生甚麼事情我們都是第一時間對望

每次說話你總在我身邊(哈哈請參考前面業愛文最後的<前業愛,後渚楓>

(注意!會議結束......)

殺老師:"一會兒我會讓茅野同學以為自己殺了我,你們快分散她的注意力,一定要把觸手除掉!"

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楓以為自己刺中殺老師的心臟時,殺老師快速地抓住楓

渚:我絕不允許一直以來的相處都是演技!

渚快步上前,看著楓陌生的眼神, 一咬牙:我不允許(唉唷霸道的渚

渚用嘴唇堵住了楓的嘴,楓瞪大眼睛,一臉難以置信(這句是重點!!

渚: 快想起我!

....業和中村一臉壞笑的拿出相機(果然是惡作劇二人組!

1Hit..........2Hit.....

..............

10Hit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15HIT!!!!!

楓意圖推開渚,但卻被緊緊抓住

楓的眼睛慢慢由空洞變得有神...身體不由自主地倒下

渚快速地接著楓,楓的臉色變得柔和

渚:(看向懷中的她)妳還是這樣最可愛(唉唷好甜

渚放下楓,意圖表現的平靜

業和中村一左一右的站在渚旁邊,搭著他的肩膀,一臉八卦

業:"渚好樣的啊!(壞笑)"

渚:"(掩飾自己的害羞,盡量表現的平靜)我只是覺得這是最快的方法"

楓慢慢變得清醒,大家把注意力從渚轉到楓身上

渚看著楓,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嘴唇(唉唷甚麼味道啊

楓看著渚,滿臉通紅,全班一臉看好戲的樣子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背景:二代死神與殺老師的最後決戰(請沒看過的讀者們快去惡補喔

楓意圖啟動自己的觸手,希望能幫助殺老師(注意,上次楓的觸手已被解除,因此意圖啟動,未能成功

楓:我上一次誤會了你,我這一次不會再做錯了!

楓希望能阻止二代死神,但是卻被死神的觸手穿過身體,從高處墮下,奄奄一息

渚:"茅野!!" 渚快速地抱起楓,看著懷中躺著的美人,渚痛恨自己為甚麼沒能保護她

得知學生被傷害的殺老師十分震怒,但他卻沒有如柳澤所願一樣變成黑色的暴怒狀態,反而包含所有的情緒,變成純淨的白色,專心戰鬥

用上自己所有力量的殺老師,終於打敗二代死神

殺老師來到楓身邊,用僅剩的體力為楓做手術

渚;"楓,只要妳醒過來,我甚麼也答應妳"(唉唷叫名字了

楓的眼睛慢慢睜開,看著渚,虛弱地說:"不能不算數喔!"(楓醒來的時間剛剛好喔!

渚:"嗯,妳是我的,我都聽妳了"

楓臉色緋紅,點了點頭

七年後..........

楓回歸原來藝人的身分,努力拍戲

而渚則成為了一位教師,像殺老師一樣

看似毫無交集,但是兩人回家的方向卻一樣

一個簡單的小區,一個溫暖的家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哈點到即止,聰明的讀者都猜到他們在一起啦!(可喜可賀可喜可賀!!!

這一次的cp文是最長的,我的本子原本應該能兩版就寫完了但是不夠位置

可見字數如此之多,希望大家能支持

最後附上一張渚楓:

  

好可愛的兩人!!!

最後的最後,請記著我叫"文藝雪",謝謝大家的支持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藝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