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今天第一天使用部落格,看了動漫三年了(嗯,別說我看的短時間,因為我年輕

然後想跟大家分享一部動漫(沒錯,看標題就是暗殺教室.

哈哈哈我還有點小激動,作為為動漫長期瘋狂的我,在要上學而且作業多到你不相信的情況下,五天看完第一和第二季暗殺教室共47集(沒記錯吧,對吧對吧

然後現在還在追Q版,我真的後悔自己為甚麼沒有早點看(向一有暗殺教室第一季就追看的大家致敬

然後呢,也是因為想跟大家分享看動漫(現在主要是暗殺教室

所以才寫的部落格,希望大家別嫌棄可愛,文藝的我(詞窮勿怪

然後沒錯,我要步入正題了,就是暗殺教室(終於步入了,感覺標題有點坑

哈哈哈這部動漫大家千萬不要被名字騙了

就是一部搞笑動漫(然而結局感人,我才不會告訴大家我哭了一個小時呢

其實就是誠意推薦大家去看,保不後悔,淚點低的記得在第二季最後兩集備紙巾,別哭濕床單喔!(然而我是哭濕了

感動過後的我正在瘋狂配cp喔,希望大家能告訴我自己最喜歡的cp(我最喜歡的是千速cp!!!!!!!

最後,感覺好像也沒有步入正題,向被騙進來的大家致歉喔

希望大家多多關照

最後的最後,請大家叫我"文藝雪",這名字的來源是因為雪很浪漫潔白(我也是個少女好嗎

然後本人很文藝(沒錯就是這麼簡單粗暴

希望大家多多關照,我是文藝雪/少女雪(胖雪就免了,明明我不胖卻被朋友叫胖,寶寶委屈但寶寶不說,要是大家喜歡,叫胖雪也行,大家親近喜歡就最好了

希望大家多留言給點關注,然後之後我也許會發一些cp文喔,大家期待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藝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